close

7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對"戒指"這種飾品敬而遠之

因為戒指通常是最容易碰到水的飾品

而常常碰到水 可能會生鏽或是顏色變得黯淡

這樣我就不會想戴了 

不然就是每次洗手都要把戒指拔起來

但我又很懶 (也怕把戒指弄丟)

所以儘管看到很美的戒指也不想下手買

直到去年(或前年)看到FB上的賣家Bit販售的極細K金線戒

真是燒得我體無完膚 ...

尤其是可以戴著洗澡做事不需要擔心褪色問題

完全是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啊 ...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對我來說) 但還是閉著眼睛買下去了

 

5

 

收到以後很滿意 真的非常細

缺點是很容易變型

直到某一天 ... 它硬生生的斷掉了 ...

我只戴不到三個月.

跟賣家反應後是說一個月內才會換一個新的給你

(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這樣耶?)

總而言之就是Bit線戒只跟我相處了三個月就再見了

我又回到沒有戒指的人生 (甚麼鬼)

 

6

 

後來朋友跟我說Pinkoi上也有賣K金線戒

價格幾乎只要一半

我就立馬購入了一個金的跟一個銀的 (2014/04購入)

收到以後發現白K好像比黃K粗一點

詢問賣家後得到的答案是白K的成本比較高一點 之後會調漲

雖然買到比較優惠價格很開心但賣家你還是沒回答到我啊XD

(現在白K線戒已經下架了>_<慶幸當初有買到!)

剛剛發現白K又上架了 網址這裡

然後 ... 我的黃K又斷掉了 在一次游泳的時候 

可能是黃K戒指實在太細了 很容易在日常生活中凹到

久而久之就會因為一次的外力而斷裂

剩下的白K戒指我就非常細心的呵護它

目前為止已經戴了十個月依然非常健壯 (?)

但心裡還是惦記著黃K ... 

最近剛好Pinkoi有郵寄折$30的優惠

我就趁機下標了 

 

2

 

今天主角是它 - Cha mimi。18K金色十字線刻 細線戒

18k金 = 含黃金量75% 

之前問過賣家說是整個戒指都18K

不是表面鍍金而已 所以不用擔心褪色

經過了兩次金戒斷裂

這次我學乖了

把黃K戒戴在白K戒裡面保護

其實Bit跟Chamimi的賣家都說最好一次多戴幾個比較不會斷

一次買多個好像有點傷荷包 只好以後再購入了 @@

 

3

 

這款線戒的特色就是"細"

兩個一起戴可能比其他一個戒指還要細

而我追求的就是細

因為我喜歡飾品的風格是簡單細緻

就是那種能天天戴在身上

不會讓人太有記憶點 近看又很驚艷的感覺

而線戒就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4

 

線戒因為有很多切面的關係

只要有光照到的地方就會反射

但它真的很細 所以反射的光也不會太亮

由於整圈戒指都是切面設計

讓你的手背到手心不時地閃耀微小卻迷人的亮光

我尤其喜歡從手心看它的樣子

真的是好美.好美

 

8

 

我在戴這款戒指時

真的是24小時都不會拿下來

不論是洗澡.洗碗.甚至是年前的大掃除(接觸到清潔劑)

都沒有褪色的現象 依然閃亮如昔

從早到晚 從睜開眼睛到入眠

陪伴著我面對生活的大小事

說它是我的貼身情人也不為過

對貼身戒有興趣的女孩 相當推薦購入這款戒指

(最好一次購入至少兩個以防斷掉的風險唷)

 

***後記:2015/6時又購入一個金線戒

有時間再來PO照片 ^^

 

9

 

Cha-mimi

有些很棒的故事,就是會有力量讓人更肯定自己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Cha mimi Simple Jewelry,

微微的光在身上閃耀著很低調也很幸福。

 

1

 

arrow
arrow

    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