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天氣冷 是適合吃熱食的好季節

剛好最近牙齒痛 只想吃軟軟的東西

林口長庚附近這間源士林粥品就是我的首選啦

 

來小小介紹一下他們家的經營理念

源士林粥品從食材選購、材料配送及人員訓練,都有嚴格的管理標準制度。

新鮮食材均由產地直接配送,隨機抽驗合格,並以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或化學藥劑為目標,

不會像坊間為了增加食材的外觀、脆度或延長保存期限添加防腐劑、硼砂或增白劑等;

而米則是選用頂級東台灣宜蘭米,Q度飽滿,香甜的口感,

與新鮮食材合而為一,再搭配源士林獨家的湯頭配料,

無論是老人、大人或小孩,養生或術後,都有各式各樣適合的營養粥品可以選擇;

從粥品起鍋至送入口中,那股熱乎乎滿足的感覺直入五臟廟,美味的讓人難以忘懷。 

 

開店由總部提供各項生財設備、產品、招牌、廣告行銷及後勤支援。

總部教育訓練方式,是以學徒制教導各加盟主,

以整體經營之產品烹煮流程實際操作,並於其直營店親自實習。

從進貨、開店、配料、調味、烹煮等技術一一指導,課程為期114小時即可開店經營。

每位烹煮人員須經過公司嚴格的教育訓練,並取得認證才可以從事烹煮大任

而每碗粥品都是現訂現煮,並要求在四十六秒內完成,以保持粥品最鮮美的口感。 

(以上摘自官網)

 

2

 

完整MENU 名稱旁邊還有加註裡面的配料蠻不錯的

官網還有彩色版的 點這裡

看了就感覺好營養唷 不知道該點哪一個

不過今天點的是上面MENU沒有的新品 --- 藻鈣鮑抱粥

身體的清道夫 ─ 嚴選自清純水中生長之藻類,蘊含豐富的葉綠素、胡蘿蔔素、鈣質,

強烈的促進新陳代謝,強化免疫機能,抗污染輻射,

特別適合常在電腦面前工作的人食用,膳食纖維可使排便順暢,有助身體排出不良物質。

(以上摘自官網)

 

點餐的時候還發生一件趣事

我跟店員點好餐後 店員就轉頭跟老闆娘說

「給我一個ㄅㄠˋㄅㄠˋ 」

 ((好害羞

 

3

 

那這碗鮑抱粥的材料有

薑絲、雞蛋、黃金鮑螺、干貝、綠脆芽跟藻苔

後面四樣算是一般賣粥的店比較不會出現的食材

所以這碗價格稍微高了一點

原價一碗$90 最近促銷出示優惠券特價$60唷

 

因為我不喜歡薑的味道

所以點餐時有跟店員說不要薑絲

但店員說 : 不加薑絲味道會很重喔 ~~~ 確定嗎

看我猶豫了一下 他最後還是有放一點點薑絲進去 XD

當下就有點緊張

味道很重 ??? 該不會重到我吃不下去吧

 

4

 

一開始就很急著撈配料出來看 

這就是主角黃金鮑螺啦

每一塊都不小

而且重點是一碗裡面不會只有兩三片給心酸的

我這一碗裡面大概有吃到十塊喔 (應該啦 ... 沒認真去數)

就是非常有誠意的給料 

 

5

 

隨便撈又撈出兩塊 湯匙下面還有呢 

干貝的份量好像就比較少一點喔

但鮑螺已經讓我吃得很過癮了 >///<

旁邊那個像海帶的應該是藻苔吧

綠脆芽 ... 不知道長甚麼樣子 XD

 

6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綠脆芽了 ...

總之整碗吃下來 滿滿配料 蔬菜也多

至於先前店員提到味道會很重的問題 我是沒有感覺

個人覺得 ... 好好吃喔 

吃完身心靈都得到了滿足 

源士林的粥品品質都有在掌控

不會上次吃完這次吃的味道又不一樣

算是蠻不錯的

 

那藻鈣鮑抱粥的優惠券 在此

優惠期間只到2/9唷 !!! 要吃趕快 !!!

 

*拜訪日期:2015/02

*名稱:源士林粥品

*地址:台灣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5號

(地址是鯊魚咬吐司的...在它隔壁的隔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