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去年到嘉義玩時對新生早點的峰炸蛋餅實在太有愛了

所以這次的假期便拖著男友來訪

說什麼都要再吃一次

兩次都挑平日來 所以不太需要等 位子也很多

 

2

 

最新的菜單

部分的商品有漲價喔 大概都漲$5

峰炸蛋餅也來到五字頭了 

 

3

 

這次點了鮮奶奶茶(左,$20)與芝麻米漿(右,$20)

兩杯都非常好喝喔 !!!

奶茶不會太甜 米漿則是很濃郁

喝得出來是真材實料

 

4

 

接著就是重頭戲 - 峰炸蛋餅 ($50)

這次依然非常美味 

豬排不油膩 醬料特別 蛋餅則是外面吃不到

真的很好吃 

 

5

 

非常誘人的剖面圖

 

6

 

然後這是峰炸燒 ($45)

應該是煎饅頭吧 (?) 

一樣有豬排 配料則是蛋和黑胡椒洋蔥 (還是高麗菜啊我忘了QAQ)

也是不錯 但跟蛋餅比起來就是遜色了

所以還是乖乖點蛋餅就對了

 

至於那麼美味 我標題怎麼會說感覺很差呢

因為失望的點在於他們的衛生問題

那份峰炸燒送上來時 饅頭下面煎的部分有夾到一根頭髮

我覺得很噁心 非常噁心 想跟店員反應

男友說沒關係 弄掉就好了 所以我也覺得算了

但是更噁心的點在於接下來我們附近的客人點峰炸蛋餅

那上面也有頭髮 .................................

她們有跟店員說要換一份新的 但是後來發現店員只是把頭髮挑掉又送回來

她們便要求要重做一份新的才可以 店員也是有照做啦

但接連兩份餐點都有頭髮在上面

我不禁在想 那個煎台上到底是有多少頭髮啊 ......

想到就覺得很噁心

害得我雖然很想再吃 但再訪的意願大概是0了

 

拜訪日期:2015/05

地址:嘉義市長榮街252-1號

營業時間:06:00~11:30

公休:每月第二、四個星期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