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43  

 

我沒事就很喜歡逛Hand In Hand家的飾品

因為他們都是手工製作不量產

所以也不會有跟別人撞飾品(?)的尷尬

買過兩次手環都覺得非常滿意

這次便趁著生日和品牌周年慶來購入這條項鍊

<☞ HAND IN HAND ☜> 黑膽石-膽量 黃銅項鍊

第一眼看到黑膽石的色澤就好喜歡

(Pinkoi好像有設定無法截圖,去網站看吧!)

藍藍綠綠紫紫 很有宇宙的神祕感

雖然這條項鍊只有黑膽石和下面一圈黃銅珠珠 設計比較單調

而且也只有一位網友分享實戴圖 不免讓我擔心實品跟照片有落差

但一直觀望也不是辦法 而且這項鏈也只剩下最後幾條了

眼睛一閉... 就下標了 ((內心戲太多

 

IMG_7544

 

我是10/25下訂 10/30匯款

賣家11/06寄出 我隔天就收到了

速度算是蠻快的呢

不過這次送來的包裝有點小失望 @@

以前的外包裝(牛皮紙袋)比較有質感 這次的就蠻普普

而且盒子還被壓扁囧...

 

IMG_7545

 

 

迫不及待打開來看 先看到背面黃銅鍊的部分

比我想像中還亮 背面OK!

 

IMG_7546

  

然後翻到正面時... 我嚇到了 =口=

也太小了吧 !!!!!!!!!!!!

比我小拇指指甲的一半還小 (約4mm)

下面那圈的黃銅小珠則只有1mm

可能是官網都近拍 就會覺得是正常Size

看許多網友也反應說比想像中還小 XD

其實我現在回去看官網照片還是覺得黑膽石應該會很大顆才對 :p

不過這個Size我越看越喜歡 所以不成問題

(建議網友們如果要購買他們家商品先詢問一下天然石大小喔)

 

IMG_7550

  

IMG_7549

 

IMG_7548

 

IMG_7547

 

然後我最喜歡是翻到每一面都有不同光澤

有種哈利波特重生石的感覺 (自以為)

 

IMG_7552

 

拿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能感覺到它的小嗎哈哈

 

IMG_7555

 

後扣也是我喜歡的款式

不知為何那種圓扣總讓我覺得廉價 @@

這種感覺比較成熟有質感

可惜了賣家說他們都不會做延長鍊

所以很介意長度的網友可以先跟賣家溝通唷

 

實戴圖日後補上 ^^

最近都沒有出去玩 ~ 我好想出去玩喔 ...

 

arrow
arrow

    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