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72.JPG

 

好像很久沒有發文了 (汗)

現在管理後台更新以後覺得使用上有點障礙呢 ...

 

今天來介紹我的第二支錶

這支女孩們應該不陌生啦

應該算是CASIO女錶的入門款

我是在YAHOO購物中心以$750購入

 

IMG_7483.JPG

 

送來的時候包裝還挺簡陋的

之前買CASIO男錶送人的時候還有小禮盒裝

這一款就只有這樣的塑膠套 @@

(錶有用泡泡紙包裹)

看到是有點傻眼 XD

 

IMG_7484.JPG

 

然後就是內附的保固卡,說明書跟退換貨說明

說明書我是沒有很認真去看

因為我也想要看時間而已

它好像還有鬧鐘跟計時的功能 (?)

反正我都不需要就沒去研究

是說在調整時間日期的時候有發生一點困難 XD

我覺得說明書上的解釋有點難以理解

最後是自己亂按亂按才調好的

 

 IMG_7473.JPG

 

來跟我之前購入的STACCATO小銀錶合照一下

其實小金錶送來的時候我也有點嚇到

真的比想像中還小 !!!

就是跟拍賣網頁上想像的大小不同 @@

但是是好看的小 (什麼奇怪的形容XD)

 

IMG_7478.JPG

 

錶帶的長度是17,18公分

對我來說整個是太長

說明書上(記得沒錯的話)沒有告知怎麼調整表帶長度

所以我是上網搜尋別人的作法

但還是有點看不懂...

可能是我理解能力有點差XD

所以我簡單分享一下怎麼調整吧

第一步就是翻到錶扣(?)那一面

 

IMG_7479.JPG

 

然後使用細尖的物品 (例如黑髮夾,小剪刀)

插入那個凹槽

再使用槓桿原理的感覺

朝著箭頭的方向往上頂

 

IMG_7480.JPG

 

然後就打開啦 !

再來就看你要往前還是往後滑動

調整好位置再扣回去即可 ~

 

IMG_7476.JPG

 

最後來簡單看一下這支錶的細節

錶扣後方有CASIO的LOGO

低調又有質感

 

 IMG_7474.JPG

 

錶的後方就是說明這支的特色

型號,不鏽鋼,防水,中國製造

其他詳細規格還是去賣場看吧

 

IMG_7481.JPG

 

不專業實拍照一張

顏色超級跑掉 XDDD

它是那種很有氣質的金

而且已經不只一個人跟我說照片拍起來感覺錶很大支 @@

其實我現在光是看照片也覺得好大支

不知道為什麼看賣場和自己拍的照片都覺得錶比實際大

總之它就是本人比拍照好看的錶 XD

很推薦購入喔!

不過這支錶一天到晚在補貨中 ...

以下附上購買連結

三不五時就去巡邏一下吧 XD

 

CASIO 金棕梠城市數位電子錶

 

arrow
arrow

    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