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64

 

環島的第四天來到了花蓮

到達的時間刻意安排在中午

因為我要去排這間花蓮必吃的炸蛋(彈?)蔥油餅

這間蔥油餅店所在的地方甚至被稱為蔥油餅街呢 !

聽說好像還有另一間炸彈蔥油餅

不過我那天去的時候也只有開這一間而已 @@

所以無從比較哪一間比較好吃

 

IMG_4663

 

到達的時候一下車真是有點被嚇到 XD

人好多

我又不知道怎麼點餐

傻傻的愣在那邊一陣子

(((很怕被誤認我在插隊

後來才知道你要先去點餐那邊點 (照片中紅橘衣服那位) 

然後她會告訴你號碼

接著就可以在旁邊等待叫號囉

一份加蛋是$30

若蛋要熟的話需先告知

千萬不要點熟的 XDDD !!!

炸蛋蔥油餅的特色就是不熟的蛋呀 !!!

 

IMG_4665

 

這一間還入圍了食尚玩家的十大美食英雄榜呢

旁邊也附上一些與名人的合照

 

IMG_4669

 

人超級多的 ~~

我已經是平日且剛營業就到了呢

當時排隊的人比照片上還要多 ...

不過或許是因為人"還算少"

所以我大概只等十分鐘就拿到囉

 

IMG_4672

 

在旁邊等待都會聞到一陣一陣的香氣 

 

IMG_4673

 

許多客人都是一拿到就直接在路邊吃了

我還害羞的騎到比較遠處拍完照才吃 

說真的賣相不太好看 XD

看起來油膩膩的

 

IMG_4674

 

把它掰開 ~

可以看見蛋囉 !

 

IMG_4675

 

滿心期待的咬下去

就可以看到炸彈蔥油餅的剖面

不知道老闆是怎麼炸的

可以把外面炸得酥酥脆脆

然後裡面依然鬆軟

 

IMG_4676

 

最最最最重頭戲來了 !!!!!!!!!!!!!!!!!

不熟的蛋 !!!!!!!!!!!!!! (((感覺像在批評 XD

看起來好滑嫩可口喔

現在看到照片口水瘋狂的分泌

 

IMG_4677

 

一口咬下 ~ 

蛋汁就流了出來

搭配上酥脆外皮及特殊的醬汁 ...

只能說它立馬超越了我從小到大吃的蔥油餅

晉升到了第一名 !!!

超級後悔當初沒有買兩個的

下次去花蓮

說甚麼我都還要再來排隊 !!!

 

IMG_4671

 

消費日期:2014/10/15

*名稱:炸蛋蔥油餅

*地址:花蓮市國安里富興街102號

*營業時間:13:00~賣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