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飾品賣家

是在Pinkoi上的Hand in Hand

其實我本來對這種黃銅天然石手鍊沒甚麼興趣

直到注意到FB上的賣家Bit才發現有多美

可惜他們家的價格就不怎麼美

所以才轉向其他地方購買

而這間是我現在的新歡 

 

2

 

我覺得這一間的商品從一開始就很有心

最外面的包裝有特別設計過

這個是裡面的小包裝 還有可愛的商標貼紙 

簡簡單單的 很適合再利用給別人包禮物 XD

打開以後 你訂的商品就是裝在第一張照片裡的黑盒子囉

((還有專屬的小盒子耶 超有心

 

3

 

不過重點是裡面的商品啦

我訂的是這款<☞ HAND IN HAND ☜> 綠松石-加起來 黃銅手環

材料是綠松石.水晶.黃銅.彈性繩

裡面的小包裝也不馬虎喔 ((到底是要講幾次

 

4

 

這一片是木片 質感很好 邊邊不會刺刺的

下面寫著他們家的 ... 標語(?) - All you need is love

很適合買來送給女朋友耶 

這一片我也捨不得丟

目前把它當作書籤用

 

5

 

接著來看近拍

每一顆的深淺紋路都不一樣

不會像合成石假假的

 

6

 

我最喜歡這條的一點是

設計師在綠松石串中

點綴了幾顆小水晶

讓手鍊在轉動中會折射出光線 又不致於太閃亮

 

7

 

手鍊的另一面就是黃銅的珠珠

 

8

 

接著是最重要的實戴圖

(唉,我總是拍不出美麗的實戴圖,手怎麼擺怎麼怪)

看得出來這條很細很小很細緻 

 

9

 

背面也來一下

 

喔對了 我的手圍約14公分

這一條我買15.5公分 是非常剛好的鬆緊度

不會在手上勒出壓痕 

是很乖乖待在原地(?)的Size

 

10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其實第一次購買時有發生一點事

我收到時才發現手鍊上有一顆石頭裂掉一大塊

這條是手工製作的

所以在串的時候不可能沒看到這顆石頭裂成這樣

若是裂掉了還寄來給我 那真的有點讓人傷心呢

在我速速向設計師反應後 

她說可能是當初寄送時壓到導致石頭碎掉

願意再補償我一條 

我就覺得很甘心耶 願意對自己商品負責任的賣家才會讓人想回購呢

所以 ... 我又購入了另一條 XD

是說Pinkoi只要你收到商品後給評價

又會再送給你一張5%折購的優惠券

根本意圖使人一買再買 ... 太邪惡囉

 

那 ... 聖誕節快到了

有女朋友的可以考慮一下這間的飾品唷 

   

arrow
arrow

    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