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是的 ~~~ 由於上次住安蘭居很滿意

所以這次來到嘉義依然又選擇安蘭居

不同的是要住雙人套房

聽說有專屬小陽台 真的是非常期待

 

2

 

速速來介紹房間吧

這是玄關的燈 蠻特殊的 很像香

 

3

 

最重要的床兒 !!! 蠻大的

棉被看起來很薄但其實很保暖喔

試了一下床頭櫃是打不開的 ((笑

 

4

 

床頭櫃上的東西 基本的衛生紙和吹風機 燈台很特殊呢

睡覺前只開這個燈看電視亂有fu的

 

5

 

然後床旁邊有一個懶骨頭 !!!

一直夢想著家裡要有一個軟骨頭

所以那時一進房間不是先撲上床 而是先坐上去發懶

 

6

 

床的對面長這樣

說到電視 ... 只有數位電視 而且還常常斷線

看得很不過癮 

 

7

 

這就是梳妝台囉

只是我把鏡子蓋下去了

右邊那個像框裡面有WIFI的密碼

我竟然是要退房的那天早上才發現 

 

8

 

來看一下令人好期待的小陽台吧

感覺像一面超~大鏡子

((不過從外面看起來是會透的喔 記得把窗簾拉上

 

9

 

拉開以後小陽台左邊長這樣

 

10

 

右邊也有椅子

晚上買消夜回來可以跟朋友在陽台坐著聊天看夜景

 

11

 

然後這是 ... 夜景

我拍得好爛喔 ~ 超糊的

 

12

 

室內的冷氣只能設定開與關 @@

溫度固定在22度

我覺得涼得有點慢喔

 

13

 

接著往浴室前進啦

((私心很喜歡這個擺飾

 

14

 

浴室就 ... 跟背包客房一樣小

完完全全只能容納一個人

而且還覺得有點擠 ...

但非常乾淨是真的

 

15

 

雙人套房的浴室有備品 (背包客房什麼都沒有)

肥皂.浴帽.牙刷和浴巾.洗髮乳沐浴乳

 

16

 

而且還有附大容量的

這種洗起來才比較過癮嘛 

 

17

 

小包裝長這樣

結果我們住了兩天都沒用到

 

18

 

隔天的早上來陽台看風景

這盆多肉好可愛喔

 

19

 

來不及拍日出

但也還蠻遼闊的吧 ~

 

20

 

雲都平平的好可愛唷

 

21

 

本來以為安蘭居的早餐只有自己去抹吐司或做鬆餅

但男友去問 櫃台說可以約時間送早餐

我當時還蠻疑惑的 ...

但隔天早上一開房門 這台就在我們門外 !!!

也太驚喜了吧

黑色那杯是養身茶 不會難喝

 

22

 

不過這早餐的內容有點詭異 XD

下面不知道是什麼 配料就炒蛋.西瓜跟豆干

覺得份量好像有點少 我吃不飽 XDD

 

23

 

後來要退房時看到外面桌上的食物是這些

這感覺才像是早餐呀 !!!

我不太確定些是不是住房客人都可以吃的

最好先問一下囉

 

拜訪日期:2015/05

住宿費用:$1350(週四)+$1750(週五)=$3100

營業時間:08:00~22:00

地址:嘉義市蘭井街465號14樓之1

官網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匿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